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展演訊息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展覽活動五、六月場次內容異動公告】持景行走 Into a Compound Scene 教育推廣活動

【展覽活動五、六月場次異動公告】持景行走 Into a Compound Scene 教育推廣活動

展覽簡介手冊印製教育活動內容,五、六月場次異動,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調整後場次內容如下:

5/7寫聲:孩童聲音繪畫工作坊

印象中的寫生,是眼到手到的繪畫方式,但大腦會受不同感官刺激,關上最直接的視覺影響,藉由耳朵聽到的聲音,去感受並畫出日常生活中環境的模樣。

活動現場會播放預錄好的生活環境音作為索引,參與的觀眾會 先閉上眼睛,仔細聆聽聲音給予的線索,並把腦海中的畫面用現場的工具繪製出來,最後再圍成一個圈,輪流分享聽到的聲音與畫面中的圖像意義,希冀激發出不同感官上的可能與孩子們天馬行空的想像。

講師:策展人  林裕軒

第一場次

時間:5/7()13:00-14:30

對象:5-12歲,9歲以下需家長陪同

第二場次

時間:5/7() 15:00-16:30

對象:5-12歲,9歲以下需家長陪同

6/11抓得住的水:孩童浮水畫工作坊

水的流動能被記錄嗎?淸澈透明的水難以辨淸水的流動,要能仔細觀察水的動態,除了海潮與河川 的自然外力影響外,此次工作坊將以水作為基底,並在其中參入能夠浮於水的顏料,原本平整靜止的水面上經由緩緩擾動,使水面的顏料造成流動的樣態,顏料相互融合時更能直接觀察水的流動,再把帆布袋覆蓋在顏料上並馬上拾起, 流動中的顏料變化將印製在帆布上,待乾便能保存水的流動樣貌並完成此次作品。

講師:藝術家     許庭甄

第一場次

時間:6/11()13:00-14:00

對象:5-12歲,9歲以下需家長陪同

第二場次

時間:6/11() 15:00-16:00

對象:5-12歲,9歲以下需家長陪同

活動免費參加,活動前1-2個禮拜開放報名,詳細請關注FB粉專

新板藝廊FB粉專

 

Accupass活動通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