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講座與工作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展覽活動】⼿指運動會 - 100公分競走​

【展覽活動】⼿指運動會 - 100公分競走

 

〈手指運動會 - 100公分競走〉為創作體驗之活動,邀請大朋友與小朋友一同體驗「用葉子走路」的感受,一起以手指作為雙腳,並將這對「左右腳」各自踩踏在一片葉子上,來模擬出(人類或怪獸)「走路」的動作。用上述的方式漫步在路上、山間或海邊,把自己當作是一位沒有行囊的旅人,藝術家古睖・久古將在本活動中分享自己2012年於巴黎市中心執行之行為作品〈指紋即步履〉(Empreinte = le pas)的創作經驗與過程意義,並引導參與的民眾,從思索「要如何用葉子走路?」開始,進而去探測「自然與日常行為之間的關係」。兩片葉子就像是一雙鞋子般,在行(疾)走的過程中會有所磨損,這時,若有一片葉子偶然地落在面前,這樣,或許我們就可以繼續走下去。這一連串由三片葉子所編織出的舞步,是尋常的手部韻律,也是不經心的自然脈動,讓看似意義不明的反常行為(也許我們曾經想過),成為日常生活中的藝術實踐(仍然與依舊)。

 

你用葉子走路過嗎?那會是什麼感覺呢?藝術家將帶領著你們以手指做為雙腳,以葉片做為鞋子參與這看似日常卻又奇特的競賽。

你,準備好了嗎?快快按下以下連結報名參加吧!!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x9YgYz

 

 

●○●○工作坊資訊 ○●○●

手指運動會 - 100公分競走

日期|2022/08/06 (六)、2022/08/13(六)

藝術家|古睖.久古、莊馨怡

時間|14:00

名額|每場20人

費用|免費

地點|新板藝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66號3樓(近捷運板橋站)

 

●○●○ 展覽資訊 ○●○●

仍 然 / 依 舊 - 沒有場所的場所 M Ê / M E - LIEUX SANS LIEUX

藝術家|古睖.久古、莊馨怡

日期|2022/06/14 - 08/14 

▲7/29~8/14 兒藝節活動期間,開館時間更動為13:00-21:00

時間|6/14-7/28 09:00-17:00;7/29-8/14 13:00-21:00​

地點|新板藝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66號3樓(近捷運板橋站)

相關網站|https://zh.materialityart.com

 

●○●○ 系 列 活 動 ○●○●

▬ 〈《近乎/仍然-物質》創作研究計畫慢談會〉

日期|▲活動延期,實際延期日期依官網公告為主,敬請關注

時間|15:00-17:00

 

▬  〈⼿指運動會 - 100公分競走〉

日期|2022/08/06、2022/08/13

時間|14:00

連結|https://reurl.cc/x9YgYz

防疫須知:

⬛ 於展場內請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1.5公尺以上社交距離。

⬛ 入館請確實填寫實聯制。

⬛ 入館前請配合額溫量測及酒精消毒,超過37.5度或未配合防疫措施者謝絕入場。

⬛ 場內禁止飲食及飲水

⬛ 凡曾於14日內有出入境之旅遊史,或有感冒、咳嗽或發燒等症狀者,將不得入館參觀,並請儘早就醫或執行自主健康管理。

#新板藝廊 #仍然依舊沒有場所的場所 #免費 #展覽 #古睖久古 #莊馨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