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講座與工作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修光補影-古典攝影職人

修光補影-古典攝影

還沒發明攝影前,人們如何以光影作畫?十七世紀發明暗箱起,人類以物理光學映射和化學的顯象原理,將捕捉到的光影存留到紙張上,這些看似理所當然的事情究竟如何發生?攝影又是如何出現的?

 

臺灣對於文物保護意識逐漸抬頭,但對大眾來說,談文物保存及修護也許還是有點陌生,因此,本局與北師美術館合作規劃辦理「MED#161時光保物Touch and Time Open Studio-修光捕影」,以「開放修護室」及「參與學習」為概念,推廣文物保存與修護的概念與重要性。本次展覽以攝影文物修護為主軸,帶領各年齡層的大小朋友深入淺出地認識攝影文物的製作與修護過程。

 

古典攝影職人教室,除了認識攝影原理,更讓您在專業攝影人的指導下,玩賞經典底片機款、進入暗房沖洗照片,一起近距離感受古典攝影的神秘魅力!

 -2018-

古典攝影-底片攝影+手沖暗房

活動場次:02/03()、03/24()、05/26(),共三場。

活動加開:06/30(六)、07/21(六)、08/25(六),共三場。

活動時間:13:00-17:00

活動對象:高中以上

名額:每場10

報名網址:https://goo.gl/koNVY5

-2017-

古典攝影:入門班-輕便底片機外拍+暗房沖洗入門

活動場次:11/25(),共一場。

活動時間:14:00-18:00

活動對象:國小以上

名額:每場10

報名網址:古典攝影-入門班

 

古典攝影:進階班-底片機外拍+暗房沖洗入門

活動場次:10/14()10/28()12/09(),共三場。

活動時間:14:00-18:00

活動對象:高中以上

名額:每場10

報名網址:古典攝影-進階班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