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歷史展覽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微型藝術風格展

展期:10459日至628

或許旅行結束後,世界不會因此而改變但重要的是,想法變了,世界也從此變的不一樣

 

旅行作家Venus曾說:「我們旅行,去到異地、找一個隱私的環境,表象是開拓視野,實質是讓真實的自己出現,偶爾讓自己不需擔心地為所欲為一下。以為是不斷往外的擴張抵達領地,卻是無限往內心的糾扯延伸。」

有沒有試著想過,旅行為什麼如此吸引人,讓我們總是願意將少許的假期投入其中追尋其中,也因而想為生活增添多一點的未知與感動。

 

旅行是一種紓解壓力的方式,而以藝術過生活,更是人們在庸碌無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快樂酵母。是一種可以透過藝術,從生命中尋找感動的方法。

它是大眾化的,也是個人化的,非存在於博物館及美術館內的藝術品,而是廣泛地存在於生活之中。

 

位處新板特區的新板藝廊,周邊緊鄰著有如紐約曼哈頓般的高聳建築群,除了富含都會時尚氣息,更因為擁有許多藝文展演館舍,蘊含著豐沛的人文氣息,

本展擬結合週邊人文店家,以及世界各地美麗風景,規劃出「城市輕旅行」之微型藝術風格展,期以提升市民藝術欣賞之風氣。

本展覽由插畫家高孝佳、部落格作家瑪格、新北市風格店家merci café 負責人Emma,以及充滿玩心的裝置藝術家賴冠仲,

分別用自己的角度來呈現藝術生活態度,從文字記錄、插畫創作、立體創作理念、旅行紀錄來呈現。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