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講座與工作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文物的醫生 小小修護師

文物的醫生 小小修護師

文物的醫生-小小修護師

從塵封多年的木箱中甦醒的百年文物,法國亞眠大教堂的四葉紋浮雕、厄瑞克忒翁神廟的人卵錨飾帶、法國普瓦捷聖母大教堂的弦月窗上的怪獸等,他們要如何找回清晰的面貌,肅穆典雅地登場呢?

小朋友們將在修復助教的協助下,挑戰層層任務、鍛鍊觀察力、負責態度與耐心,一步步「對症修護」,成為幫助文物風華再現的小小修護師!

日期時間:

12/19(日) 10:00-11:30
12/19(日) 14:30-16:00
12/25(六) 10:00-11:30

年齡:小學4-6年級

人數:每堂至多10人

費用:100元/人

講師:北師美術館

活動地點:新板藝廊(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66號國鼎大樓3樓)

活動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12040549271210859915



 

活動報名注意事項 — 請耐心看完喔!

1. 課程票券限當次使用。
2. 報名達最低開班人數時,才會進行活動票券審核。
3. 本活動會加開候補票券,候補票券不等同於報名成功。
4. 報名成功者會接到審核已過的系統通知E-mail。
5. 活動開始前兩天未完成繳費且聯絡不上者,主辦單位有權予以取消報名之權利,並由後補者遞補。請詳細填報名表單資料。
6. 請於活動開始時間10分鐘前完成報到,未完成報到者,名額恕不作保留。
7. 如遇颱風、地震等不可抗力因素(如颱風、地震等),當天是否停止上課請依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http://www.dgpa.gov.tw)公告宣布為主,不另通知。
8. 報名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僅供本活動之運用,除非事先說明並取得當事人同意或依相關法律規定,主辦單位不會將使用者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9.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取消活動之權利。
10. 全館禁止飲食
11.退票規則:本活動委託Accupass代為處理退款事宜,依退款規則辦理。如需申請退款請於活動票券有效開始日前 8 日辦理,並將酌收票價 10% 退票手續費,逾期恕不受理。
 

※防疫新生活
配合防疫政策填寫入館實聯制資料、量額溫、酒精消毒雙手、戴口罩,謝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