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講座與工作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展覽活動】幻畫維度—數位互動藝術展—教育推廣活動

11/25()鬍子大叔似顏繪教學

時間:11/25()14:30-15:30

人數:20

年齡:15歲以上

費用:免費

簡介:藝術家分享多年的插畫歷程及各種商業合作經驗,讓有興趣接觸插畫藝術的民眾,能夠理解插畫的生存之道,同時也針對似顏繪的技巧進行教學,分享如何捕捉人物神態、表情和氛圍。講解繪畫比例結構,以及運用光影、色彩來增加立體感和表現力,民眾能夠於現場進行似顏繪創作練習,並由藝術家進行指導與調整建議。

 

ACCUPASS活度通報名 11/25(六)鬍子大叔似顏繪教學

 

12/2() KAI像素創作工作坊

時間:12/2()14:30-15:30

人數:20

年齡:5歲以上

 

費用:免費參加

KAI老師將帶領大家,認識像素,並運用小拼豆作為創作基礎素材,讓KAI老師以自身創作經驗,啟發指導參加者運用小小拼豆,發揮創意,組合出令人驚艷的像素作品。

ACCUPASS活度通報名 12/2(六) KAI像素創作工作坊

12/16()鬍子大叔角色創作工作坊

 

藝術家:鬍子大叔 UNCLE TOMMY

時間:12/16 ()14:30-16:00

人數:20

年齡:全年齡民眾

費用:免費參加

 

由鬍子大叔透過角色吉祥物的設計分享、與品牌建立間的關聯性、應用規範等內容,引導學員發揮創意,構思故事情節,並自己設計角色的外貌、服裝、性格等等,再使用簡單的繪畫工具,紙、筆或著電繪等,塑造出具體的故事角色模樣,最後一起交流分享創意與設計。

 

 

活動流程:

技巧分享-60分鐘

動手創作-20分鐘

分享發表與交流10分鐘

 

※現場也會簡單準備色鉛筆及繪畫用紙,參加者也可以攜帶自有繪畫用具、或Ipad,電繪創作

 ACCUPASS活度通報名 12/16(六) )鬍子大叔角色創作工作坊 

 

1/20()幻畫維度數位互動藝術展阿尼斯特-奇異植栽工作坊

 

奇異植栽工作坊是一個允許參與者沈浸在虚構植物世界的創意活動。在這個工作坊中,藝術家将引领参與者進入一個充滿奇幻與想像的植栽宇宙。

 

活動流程:

1.虛構植物介紹:

工作坊一開始將介虛構植物的概念,這些植物是藝術家通過想像力和創造力所打造的獨特生物。藝術家可能會分享他們的創作靈感,啟發參與者對於虚構植物的創作思路。

2.創作示範:

藝術家將展示如何使用各種材料和工具他們可能會示範製作植物的外形、質感、以及特殊的設計元素。

3.參與者創作:

接下來,参與者將得到創作的自由,他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想像力開始設計和製作虛構植物。工作坊提供各種材料和工具,鼓勵參與者嘗試不同的創作方法,打造出屬於自己獨特風格的植栽。

4.創意分享和指導:

在創作過程中,藝術家將提供創意建議和指導。他們可能會計的協調性、比例、色彩選擇等方面提供專業意見,幫助參與者改進他們的作品。

 

藝術家:阿尼斯特

時間:1/20 ()14:30-15:30

人數:15

年齡:6歲以上

費用:免費參加

 

●1/5()晚上九點開放報名

ACCUPASS活度通報名 1/20(六) 阿尼斯特-奇異植栽工作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