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特別活動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新北市兒藝節XMyVideo妖怪電影院】

【新北市兒藝節XMyVideo妖怪電影院】

今年兒童藝術節以新板藝廊為基地,打造「妖怪星球」,於7/29-8/14活動期間週末與MyVideo合作共同放映「妖怪電影院」,共舉辦6場免費電影邀請大家來觀賞!

地點|新板藝廊大樓梯

日期|7/30(六) - 7/31(日)、8/6(六) - 8/7(日)、8/13(六) - 8/14(日)

時間|約2小時(14:00-16:00)

名額|網路報名50人、採一人一票制

費用|免費

👉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p1QAAZ

7/30(六) 14:00 【怪物奇兵:全新世代】

(於7/20開放網路索票)

詹皇和他年幼的兒子小唐被一個抓狂的人工智慧困在一個數位空間,他必須登上球場,帶領兔寶寶、蘿拉兔及一幫調皮的「樂一通」(Looney Tunes)角色,打敗人工智慧設計出的冠軍球隊,才能讓他和他兒子安全返家。然而,這支數位球隊是集結NBA和WNBA球星的超級強隊,絕對是空前未見。這場硬戰是詹皇人生中玩最大的挑戰,也會重新定他與他兒子的緊密關係,並發揮他重新看見自己的力量。準備放手一搏的「樂一通」角色將打破慣例,讓他們的各種奇招衝到破表,打出一場他們專屬的球賽,連詹皇都會大吃一驚。

 

7/31(日) 14:00 【米家大戰機器人】

(於7/21開放網路索票)

這個相處起來有點問題的怪咖家庭開車上路,卻碰上機器人引發的大動亂!他們就這麼突突然然地成了人類最後的希望。碰上這始料未及的狀況,這趟公路之旅肯定是要天翻地覆了。在這個人手一機、3C沉癮的時代,與女兒凱蒂越來越疏離的老爸瑞克米契決定帶著一家四口(與一支傻萌狗),透過一段公路之旅在女兒展開大學新生活前,重拾過往親密時光。沒想到一家人才上路不久,人類世界就慘被機器人操控反撲,不僅手機、電腦、電器全部失控,原本是人類好朋友的小幫手機器人甚至組成軍團大舉綁架人類,讓整個地球陷入大混亂!平常沒手機會死的凱蒂眼看人類即將滅亡,只好與怪咖家人攜手連心神展開找出妙計,解救人類逃出小幫手機器人的魔掌…。

 

8/6(六) 14:00 【比得兔兔】

(於7/27開放網路索票)

全世界最可愛的小流氓回來了!在全新的《比得兔兔》中,碧(蘿恩拜斯 飾演)與小麥(多姆納爾格里森 飾)和這群人見人愛的兔子們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後,組成了一個臨時的家庭。即便比得(詹姆斯柯登 飾)盡了最大的努力,希望能夠在這個家中成功扭轉自己調皮搗蛋且愛胡鬧的形象,似乎卻還是不被大家領情,始終無法撕下外界對他愛惡搞的標籤!就在比得體驗過一次花園外的世界後,他意外地發現原來自己的幽默風趣竟是能被外界所接受……他毅然決然決定離家北漂,跳出舒適圈做一隻勇敢的兔子!就當他的家人們正頂著全部的風險在外奔波尋找他時,比得需要在這趟旅程中,了解自己究竟想要成為什麼樣的兔子!

 

8/7(日)14:00 【女巫們】

(於7/28開放網路索票)

這部作品以黑色幽默又暖人心房的手法,述說在1967年年底,有一個孤苦伶仃的男童(賈瑟布魯諾 飾)來到阿拉巴馬州鄉下的迪莫波利斯鎮,去跟他親愛的奶奶(奧塔薇亞史班森 飾)一起住。男孩與奶奶遇到一群神祕、迷人卻又殘忍的女巫,機靈的奶奶很快帶著孫子逃到一處熱鬧的海濱名勝。好巧不巧,就在他們抵達時,世上最厲害的「高階女巫」(安海瑟葳 飾)召集了她在全世界的同伴來到這裡,她們都做了偽裝,要一同展開高階女巫的邪惡計劃。

 

8/13(六)14:00 【可可夜總會】

(於8/3開放網路索票)

《可可夜總會》故事描述墨西哥的鞋匠家族「里韋拉斯」有個代代相傳的家訓,就是家族的成員絕不能與音樂有任何關係,但天生音樂魂的男孩米高難以抵擋音樂的魅力,時常躲在家中閣樓練習,更無師自通了一身不得了的吉他技巧。就在「亡靈節」這天,父親發現了充滿樂譜的秘密閣樓,盛怒之下砸了他的吉他,傷心又憤怒的米高跑去已逝偶像吉他之神的紀念碑內,卻意外進入「夜總會」的世界,米高變成了只能被亡靈看見的「活死人」。米高必須在亡靈節結束前找到在夜總會的祖先家人,才能回到活人的世界。他是否能在夜總會的世界釐清家族對音樂的怨念,並在亡靈節結束找到回家的路呢?

 

8/14(日) 14:00 【魔法阿媽】

(於8/4開放網路索票)

七月颱,鬼門開。因為在國外工作的爸爸出了車禍,媽媽匆匆忙忙帶著豆豆到基隆阿媽家,和外表看起來可怕的阿媽同住。阿媽再三警告豆豆千萬不可以到後院的儲藏室,但豆豆沒聽阿媽的話,反而還打開了一個貼了封條的罐子,使得阿媽家養的黑貓被罐子裡的惡鬼附身,更糟糕的是,惡鬼開始阻礙阿媽普渡「好兄弟」,要讓這些「好兄弟」留下來幫祂做壞事……

​—​

➤ 活動資訊

🎬 MyVideo妖怪電影院

地點|新板藝廊大樓梯

日期|7/30(六) - 7/31(日)、8/6(六) - 8/7(日)、8/13(六) - 8/14(日)

時間|約2小時(14:00-16:00)

名額|網路報名50人

費用|免費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p1QAAZ

 

➤報名機制

於電影播放日前10天00:00至當週電影場次前一天12:00 止,至Accupass搜尋「新北市兒藝節XMyVideo妖怪電影院」線上索票,線上索票名額50名,一人一票制,額滿為止。活動當日將依現場報到狀況,開放現場候補,敬請提前報到。

 

➤ 交通資訊 

新板藝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66號3樓(近捷運板橋站)

時間|13:00-21:00​

 

➤片單總覽

07/30(六) 14:00  怪物奇兵:全新世代 

07/31(日) 14:00  米家大戰機器人

08/06(六) 14:00  比得兔兔

08/07(日) 14:00  女巫們

08/13(六) 14:00  可可夜總會

08/14(日) 14:00  魔法阿媽

 

➤聯絡我們

新板藝廊 https://www.facebook.com/newtaipei.gallery

電話:02-2950-9750分機116

郵件:newtaipeigallery@gmail.com

—​

防疫須知:​

⬛ 於展場內請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1.5公尺以上社交距離。​

⬛ 入館前請配合額溫量測及酒精消毒,超過37.5度或未配合防疫措施者謝絕入場。​

⬛ 場內禁止飲食及飲水​

⬛ 凡曾於14日內有出入境之旅遊史,或有感冒、咳嗽或發燒等症狀者,將不得入館參觀,並請儘早就醫或執行自主健康管理。

 

#新板藝廊 #新北市兒藝節 #親子活動 #免費 #電影 #妖怪星球 #妖怪電影院 #MyVide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