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講座與工作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17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工作坊

紙張玩藝工作坊

 

 「紙」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同時也是藝術家的出各樣千變萬化的紙張藝術創作,讓大小朋友與紙同樂,從親手製作的過程中,激發美感想像力,感受紙張的質感和溫度!

 

雲彩流沙箋    8/4()8/13()  11:0014:0016:00

流沙箋是唐代開始的一種加工紙。箋的意思即含有特殊意義的信函,通常是拿作成奏給帝王、抑或寫給朋友的書信。寫信的人運用特殊的染色法,製作出如雲彩般的夢幻紋樣,傳遞當下的心情和意念。

 

 撕紙成字創作遊戲    8/5()  11:00

撕紙藝術又稱「撕藝」,據稱逾1,500年歷史,比剪紙藝術更源遠流長!撕紙能培養構圖美學及空間感,也能透過創作者的巧思發展出各別的寓意字圖,只須一紙在手,即撕即成!

 

 父親節「立體怪獸卡片」   8/6()  11:0014:0016:00

想要做一張獨一無二的手工卡片送給親愛的爸爸嗎?快來新板藝廊做一張動感可愛的立體怪獸卡片給爸爸一個大驚喜吧!

 

 彩色拓印創作   8/11()  11:00

拓印畫是利用「拓」、「印」的技巧方式先作畫,再加以巧思拼貼成畫,就形成了各種有趣的創作!在日常生活中,只要留心注意,便會發現適合作拓印畫的媒材和顏料!

 

當摺紙遇上怪獸   8/12()  11:0014:0016:00

兒藝節怪獸島攻佔新板藝廊!由摺紙達人教導小朋友摺出各種有趣的怪獸,歡迎小朋友來新板藝廊收服你的摺紙小怪獸!

 

 

6-12歲 │ 每場15位 │ 50           

相關圖片

TOP